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主帅马赫透露里约奥运参赛目标:中国女篮力争前八

2016年06月30日07: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篮力争前八

据新华社北京6月29日电 (记者苏斌)备战里约奥运会的中国女篮29日举行了公开训练课。主教练马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在里约奥运会上的目标是进入前八,外界关心的最终12人名单目前尚未确定。

里约奥运会女篮比赛,中国队与美国西班牙塞尔维亚、塞内加尔和加拿大队被分在B组。谈及这一分组,马赫表示,分组形势对球队而言确实比较困难,不过奥运会历来强手如林,球队的目标是全力争取进入前八。

中国女篮通过落选赛拿到奥运入场券,为了备战落选赛,球队招入已经阔别国际赛场两年多时间的老将陈楠。马赫表示,陈楠归来后,球队在五号位上多了一个选择,陈楠的大赛经验也会给队中年轻球员带来帮助。马赫表示,目前队员们的身体状况保持得不错,力量和灵活性都处在一个比较好的水平,而意志力也是一项技术,需要通过比赛和训练反复磨炼,才能掌握这项技术。

《 人民日报 》( 2016年06月30日 15 版)

(责编:贺迎春、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