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温网中国女将迎来首胜 段莹莹延续“幸运”

孙嘉晖
2016年06月29日08:1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段莹莹延续“幸运”

作为“幸运落败者”搭上温网正赛“末班车”的段莹莹并未就此止步,而是让“幸运”延续,赢得中国女网在本届温网锦标赛的首场胜利,避免首轮全军覆没的尴尬。北京时间昨天,2016赛季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继续在全英俱乐部进行女单首轮的争夺,中国女网王蔷和段莹莹出战,结果段莹莹3盘险胜晋级次轮,而王蔷则止步首轮。

首日比赛,郑赛赛和张帅均告失利,昨天彭帅、王蔷和段莹莹冲击第二轮。在率先展开的比赛中,王蔷在先赢一盘、次盘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以6比2、3比6和4比6不敌世界排名第56位的澳大利亚新秀加芙里洛娃,目前她在四大满贯赛事中唯独温网草地赛未能突破首轮。

而凭借阿扎伦卡因伤退赛成为“幸运失败者”进入正赛签表的段莹莹,首轮对阵世界排名第107位的捷克球员普利斯科娃,结果激战3盘,以6比3、3比6、7比5获胜,连续第2年杀入温网次轮,接下来她有望挑战赛会6号种子文奇。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