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段莹莹晋级温网女单次轮

2016年06月29日07:4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段莹莹晋级温网女单次轮

本报北京6月28日电 北京时间28日晚,在2016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中,中国选手段莹莹以2∶1战胜捷克选手普利斯科娃,迎来中国金花今年温网首胜,连续第二年晋级温网女单第二轮。另一名中国选手王蔷当晚以1∶2负于澳大利亚选手加夫里洛娃,止步女单首轮。

据新华社伦敦6月27日电 2016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27日在英国伦敦开赛。中国金花张帅和郑赛赛在女单首轮比赛中双双遭到淘汰。男单首轮比赛中,塞尔维亚名将、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及瑞士名将费德勒等高排位种子均顺利过关。

张帅首轮面对来自西班牙选手苏亚雷斯·纳瓦罗。首盘张帅3∶6告负,第二盘以6∶4扳回。在决胜盘中张帅一度3∶1领先,可惜未能将势头保持到最后,最终以4∶6再丢一盘。郑赛赛当日对手是希腊选手萨卡里。整场比赛郑赛赛共破发对手两次,但是丢掉了5个发球局,最终以3∶6、2∶6败下阵来。

在男单首轮比赛中,德约科维奇直落3盘,以6∶0、7∶6(3)、6∶4击败英国选手沃德。费德勒则遭遇了阿根廷选手佩拉的顽强阻击,费德勒最终以7∶6(5)、7∶6(3)和6∶3胜出。

《 人民日报 》( 2016年06月29日 23 版)

(责编:贺迎春、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