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女篮

U17女篮世青赛中国30分大胜拉脱维亚 八强将战西班牙

2016年06月28日08:1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U17女篮世青赛:中国队30分大胜拉脱维亚 八强战将对西班牙

新华社西班牙萨拉戈萨6月27日体育专电 2016年U17女篮世青赛27日在西班牙萨拉戈萨拉开了淘汰赛的大幕。中国国青女篮以76:46大胜拉脱维亚,顺利晋级八强。

两队在首节斗得难解难分。中国国青女篮依靠队长王佳琦的单节10分,以19:21落后2分结束第一节。第二节一上来,张茹的三分球就帮助中国国青女篮反超了比分。中国队在第二节前8分多钟打了对手一个19:0,单节仅让拉脱维亚队拿下3分,半场建立了41:24的近20分领先优势。

中国国青女篮在下半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打了对手一个15:10,带着2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末节。最后一节比赛中,中国国青女篮并没有有所松懈,单节20:12胜出,最终30分大胜对手。

全场比赛,中国国青女篮4人得分上双,篮板、助攻、抢断等各方面数据均高于对手。队长王佳琦拿下全场最高的18分。

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国青女篮将对阵西班牙队,后者在另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中以78:44击败了韩国队。(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