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打造中国体育国粹品牌 健身气功艺术生活周9月台州举办

2016年06月28日16: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健身气功艺术周发布会现场
健身气功艺术周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记者王继晟)首届中国(台州)健身气功艺术生活周将于2016年9月24日至30日在中国易筋经发祥地之一的浙江台州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浙江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台州市体育局与北京国奥世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健身气功艺术生活周新闻发布会27日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台州市体育局局长卢颖才、北京国奥世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军等出席了发布会。

本次健身气功艺术生活周是集论坛、培训、展演、商业开发以及现场互动体验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健身气功大型活动,突破了原有健身气功功法竞赛的局限。

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说, 本次活动力图抓住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的契机,大力推广普及健身气功,弘扬优秀传统体育文化,这是努力打造中国体育国粹品牌化的新创举,同时也是在坚持公益性基础上积极探索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的发展之路的又一实践。本次活动的和内容都有所创新,首设奖金奖励,调动吸引社会力量参与及启动商业开发。

中国健身气功系列论坛将邀请健身气功大师、国学大师、企业家及相关联的明星艺人共同探讨健身气功产业未来发展。培训教学展示将为健身气功爱好者和健身气功习练者提供专业的培训课程和教学示范,用近距离的互动方式,提升健身气功的魅力,提高健身气功功法的普及。健身气功产业互动将邀请相关联的企业与商家参与,并为支持活动的企业商家提供现场展示的机会与平台,共同促进健身气功产业的健康发展。体验活动包括大型健身气功展示、游园、趣味互动、静心测试等。

据悉,进行商业开发的北京国奥世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有丰富的商业开发经验,2015年5月与总局气功中心签订了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发布会上,总局气功中心常建平主任为浙江省台州市授予了中国易筋经传承地牌匾。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