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新晋奶爸菲尔普斯享受与儿子布默的亲子时光

2016年06月27日15:2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新晋奶爸菲尔普斯享受与儿子布默的亲子时光

新华社华盛顿6月26日体育专电 里约奥运会或将成为迈克尔·菲尔普斯的最后一役,这次他有了一个新身份——布默(Boomer Robert Phelps)的爸爸。

这个在4届奥运会上共获18枚金牌的超级明星,在描述他7周大的儿子时,却是一个十足的超级奶爸。

菲尔普斯说:“当我抱着他,和他躺在沙发上的时候,那感觉妙不可言。我已经能分辨出小布默哭声的不同含义了,他是需要换尿布,还是要妈妈。”

菲尔普斯目前正在奥马哈参加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他非常期待布默和他的妈妈妮科尔·约翰逊(Nicole Johnson,菲尔普斯的未婚妻)来看他。

菲尔普斯的教练鲍勃·鲍曼自称为布默的“爷爷”,他已经迫不及待地为小布默做运动规划了。鲍曼说:“他有一副长的身体和小短腿,我试着引导他做一些蛙泳动作,这样是不是太早了?”

尽管菲尔普斯知道小布默现在还不记事,但他依旧渴望让小布默见证他职业生涯的重要时刻,不仅在奥马哈,还有里约。他说:“我期待让儿子在现场,看到我最后的比赛征程。”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