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匹克冠军定律重现NBA 德拉维多瓦随骑士队夺冠

2016年06月22日22:3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电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5-2016的NBA总决赛抢七大战在奥克兰金州甲骨文球馆,勇士主场VS骑士生死一战。最终,骑士93-89勇士拿下比赛,问鼎总冠军,骑士也成为首支总决赛1-3落后逆转夺冠的球队。

巧合的是,匹克体育作为中国第一篮球品牌,刚刚在6月2日完成与利夫兰骑士球员马修·德拉维多瓦的签约,“穿匹克,得冠军”的定律重现NBA。

2009年,斯洛文尼亚人武贾西奇所在的湖人队,拿到了队史第15个总冠军头衔。而这个赛季,武贾西奇最终成为了匹克体育的签约球员,并在场上穿了匹克球鞋。2010年,名字还是罗恩·阿泰斯特的湖人37号球员,拿到了总冠军。当时他的品牌也是匹克体育。

更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达拉斯人复仇成功他们淘汰刚刚组建“三巨头”的热火夺冠,队中很多老将都得以圆梦,其中就包括当时身为匹克体育代言人的37岁老将基德。

2012年和2013年,热火的连冠让老将肖恩·巴蒂尔也拿到了两枚属于自己的总冠军戒指。而如果论起和匹克体育的交集,巴蒂尔应该是最“资深”的一位。

2014年,马刺也没有辜负“穿匹克,得冠军”的定律,他们在总决赛中以4比1力克热火,夺得队史第5冠。球队最大功臣之一的托尼·帕克当时也加盟了匹克体育。目前,匹克体育也已经为帕克推出了3代个人签名鞋。

从2009年开始,总决赛拥有匹克签约球员的球队在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拿到了总冠军。只有去年勇士队的登顶,让这一定律首次被打破。

今年,骑士队在总决赛中逆转勇士夺冠,总冠军队阵容里又看到了一名匹克签约球员——马修·德拉维多瓦,匹克定律再次被印证。

“自启动的‘星战略’以来,匹克与NBA巨星合作,是促进品牌国际化非常重要的一步。虽然总决赛已经结束,但属于篮球的精彩却仍然在继续,而匹克专业化的产品也一次次呈现冠军定律。”匹克体育CEO许志华说,“当前,有许多NBA篮球巨星主动寻求与我们品牌合作,也充分体现了他们对匹克体育专业化产品极大的认同。”

未来,匹克体育‘星战略’之路会更长,匹克也一定会用更专业化的产品共同为冠军而战。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