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成绩发布:男女组全程冠军均为非洲选手

2016年06月11日14:3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6月11日电(郭颂霞、王文嘉)今日上午7时30分,第六届兰州马拉松赛打响发令枪。最终来自肯尼亚的10006号选手罗伯特(Robert Kipkorir Kwambai)以2小时13分20秒的成绩获得了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的获得者是20013号埃塞俄比亚选手泽海伊(Tsehay Desalegn Adhana),成绩为2小时32分16秒。

兰州马拉松比赛已经进入第6个年头,今年共有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加拿大、巴林、埃塞俄比亚、美国、德国、肯尼亚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41000名运动员和选手报名参赛。赛事分为全程、半程和5公里健身跑三个项目。

男子组全程亚军为埃塞俄比亚选手沃克森,成绩2小时13分54秒,季军为肯尼亚选手威廉,成绩为2小时14分37秒。女子组前三名均为埃塞俄比亚选手,亚军为阿扎莱希,成绩为2小时32分25秒,季军为阿贝吧,成绩为2小时35分41秒。

男子半程前三名为景荣科、金星、赵杰,女子半程前三名为吴徐峰、廉芳儿、王万芳。

(责编:王艺锭、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