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超轻防弹国货行李箱 装备中国奥运代表团

2016年06月02日10:4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王继晟)中国奥委会1日在国家体育总局宣布,出征里约奥运会的中国奥运代表团将配备用“百分之百的防弹PC做成箱体” 中国品牌行李箱“JUST REAL”。杭州臻元科技成为里约奥运会中国奥运代表团官方行李箱及抗菌保温包的产品供应商。1日臻元公司向中国奥委会正式移交了这两项装备产品。

据设计师介绍,行李箱选用百分之百的防弹PC做成箱体,具备防弹功能。行李箱超轻、超静音、超坚固,能最大限度减少负重,让运动员轻松奔向赛场。另一项装备是抗菌保温包,考虑到运动员对食品苛刻的要求,能做到48小时之内保温和保冷的双重效果,既可以保持食物温度不流失(可以吃自带的热食),也可以保持食物温度不上升(可以喝冷饮)。

中国奥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臻元公司生产的这款行李箱,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中国体育代表团感谢社会各界优秀企业的大力支持。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