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拜仁正式签下胡梅尔斯 转会费3500万欧元

2016年05月24日08:4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拜仁官网截图
拜仁官网截图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拜仁官方宣布签下多特蒙德队长胡梅尔斯,双方正式完成签约。

据《踢球者》之前的报道,胡梅尔斯的转会费是3500万欧元。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这是近两年自格策和莱万多夫斯基之后,拜仁从多特蒙德签下的第三名球员。

27岁的胡梅尔斯出道于拜仁青训体系,他6岁开始就加盟了拜仁青训营,并在2007年对阵美因茨的比赛中迎来一线队第一次登场,也是他首场成年队正式比赛,然而由于无法获得主力机会,他在2008年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多特蒙德,在这里,他获得了迅速成长,一年后,多特蒙德以400万欧元永久签下胡梅尔斯。

迄今为止,胡梅尔斯已经为多特获得2次德甲冠军、1次德国杯冠军、2次德国超级杯冠军和1次欧冠亚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