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范加尔发布声明:没能完成三年计划很失望

2016年05月24日08:3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在曼联宣布范加尔下课的同时,路易斯-范加尔通过曼联官网发布了一份声明。

范加尔声明全文:

能够执教像曼联一样优秀的俱乐部是一种荣耀,因此,我完成了自己长久以来的一个目标。

我非常自豪能够帮助曼联赢得俱乐部历史上第12座足总杯冠军奖杯。我为执教生涯能够拿到20次冠军感到骄傲,但是赢得非常有历史渊源的足总杯将永远是我生涯中最特别的成就之一。

我很失望无法完成最初约定的三年计划。我认为俱乐部能够继续前进,取得更大成功的基础已经打下。

我希望赢得足总杯可以给予俱乐部一个下赛季继续建设的平台,能够找回符合球迷期望的成功激情。

在执教过荷兰,西班牙和德国球队后,我一直都希望能够在英格兰执教,感受英国文化。最终,这两种体验都达到了我的期望,非常精彩。

我感谢我的球员们,祝福他们下赛季顺利。和他们一起工作很愉快,能够给予如此多年轻球员突破进入一线队的机会很特别。我期待看到这些年轻人下赛季继续进步。

感谢俱乐部老板们和董事会能够给予我机会执教这家优秀的俱乐部。

我还希望表达我对出色的曼联球迷们的态度,他们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迷。

我还要感谢我的教练组成员们,在曼联期间,他们为我奉献了全部。

我由衷感激俱乐部的每一位工作人员——运动科学团队,医疗团队,装备和洗衣部门,俱乐部管理层,媒体办公室,教练团队,青训团队,场地工作人员和饮食团队,感谢所有老特拉福德和卡灵顿基地的人,感谢所有给予我支持的人。在我25年的执教生涯中,从未感受过如此受支持的经历。

最后,我要感谢弗格森爵士和查尔顿爵士,他们让我和我的家人在执教曼联期间始终感受到温暖。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