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联官方宣布范加尔下课 新主帅即将公布

2016年05月24日08: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曼联官网截图
曼联官网截图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曼联官方宣布主教练路易斯-范加尔下课,据此前的报道称,何塞-穆里尼奥将成为曼联新的主教练。

曼联官网表示:“路易斯-范加尔将离开曼联,立刻生效。”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表示:“我希望感谢路易斯和他的团队过去2年优秀的工作,他们为俱乐部带来了追平纪录的第12座足总杯冠军(也确保他本人在4个国家皆有冠军)。在执教期间,他始终保持着很好的职业和高尚。他给予多位年轻球员在最高水平比赛的信心,给我们留下了珍贵的遗产。每个曼联的人都祝福路易斯未来一切顺利。”

曼联官网最后写道:“关于俱乐部新的主教练人选将会很快公布。”

范加尔在2014年世界杯后正式入主老特拉福德,他与曼联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在带队的第一年里,范加尔签下了埃雷拉、卢克-肖、罗霍、迪马利亚、布林德,并且从摩纳哥租借来了法尔考,在转会市场的投入达到了1.5亿英镑左右。赛季结束后,曼联进入英超前四,成功挺进欧冠。

进入执教第二年,范加尔又先后签下孟菲斯-德佩、达米安、塞尔吉奥-罗梅罗、施耐德林、施魏因斯泰格、马夏尔等人,总投入再次超过1亿,不过与此同时,曼联也放走了迪马利亚、埃尔南德斯、范佩西、纳尼等人,收回了大部分转会费。本赛季结束后,曼联的表现让人失望,球队不仅从欧冠小组赛出局,联赛也无缘前四名,幸好红魔成功获得了足总杯冠军,但这不足以保住范加尔帅位。

已经64岁的范加尔职业生涯辗转阿贾克斯、巴萨、拜仁等豪门,屡获冠军,在接手曼联之前,他曾表示曼联将是他最后一份工作,之后他将退休,安心养老,不过在未能完整履行三年合同的情况下,尚不清楚范加尔未来的计划。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