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4将入选韩国队集训名单 金英权因伤落选

2016年05月24日08:3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4将入选韩国队集训名单 恒大金英权因伤落选

昨日,韩国队公布了最新一期集训名单,中超有广州富力的张贤秀、上海绿地申花的金基熙、重庆力帆的郑又荣和延边富德的尹比加兰共4名球员入选,上海上港的金周荣和延边富德的金龙大则入选候补名单。广州恒大外援金英权因伤无缘本期集训。

为备战12强赛,韩国队主教练施蒂利克此前亲赴中国考察韩国球员,其中观看了5月15日中超第9轮延边富德主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算上执教长春亚泰的李章洙,目前已有4名韩国教练执教中超球队,其他3人是洪明普(杭州绿城)、张外龙(重庆力帆)和朴泰夏(延边富德)。此外,近年来在中国“淘金”的韩国现役球员也越来越多,韩国队是中国队在12强赛最强的对手之一,这意味着韩国队在收集情报方面占得先机。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