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伊布告别赛中两元 “大巴黎”十捧法国杯

2016年05月22日09:2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体育)伊布告别赛中两元 “大巴黎”十捧法国杯

新华社巴黎5月21日电(记者张寒)瑞典“神塔”伊布拉希莫维奇21日在他最后一场身披巴黎圣日耳曼队球衣的比赛中送出两粒进球和一次助攻,帮助法甲冠军4:2击败马赛队,第十次捧起法国杯。

开赛仅两分钟,接到迪马利亚横传的马图伊迪为巴黎圣日耳曼队率先破门,不过卫冕冠军的领先优势只持续了十分钟,马赛边锋托万便以一记低射突破西里古的十指关,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开场两分钟后,恩库鲁禁区内放倒马图伊迪,伊布点球命中,再将巴黎推向领先。十分钟后,瑞典前锋又送出助攻,乌拉圭射手卡瓦尼接球一蹴而就。

第82分钟时,马图伊迪直传找到伊布,后者挑射,将皮球送入曼丹达把守的球门。五分钟后比利时前锋巴舒亚伊攻入一球,给马赛队一丝安慰。比分最终定格在4:2,“大巴黎”获胜。

凭借这场胜利,巴黎圣日耳曼连续第二次横扫法国足坛。他们两个多月前提前八轮锁定法甲冠军,上个月月底又在法兰西体育场2:1击败法甲对手里尔队,成功卫冕法国联赛杯。(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