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麦克米兰成步行者新人主帅 曾担任球队首席助教

2016年05月17日08:1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NBA官网报道,步行者队官方宣布,内特-麦克米兰正式成为球队的主教练。根据球队政策,双方没有透露合同细节。据知情人士透露,双方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其中没有球队和教练选项。

过去3个赛季,麦克米兰在步行者前主帅沃格尔教练团中担任首席助教。

“我真的相信内特是我们此时最正确的教练人选,”步行者篮球运营总裁拉里-伯德说道。“当我得知他对教练职位有兴趣时,我与他取得联系,我们进行了会面,通过交谈我相信内特能够带领球队实现我们的目标。无论是做球员、教练和助教,他都有非常的经验,对我们来说这是非常宝贵的财富。”

“我要感谢拉里,赫伯-西蒙以及步行者队给了我这个机会,这是个很好的机会,”麦克米兰说道。“我已经在这里呆了三年,完全了解球队的预期,期待能够通过努力工作完成那些目标。我们是支出色的球队,而且有着良好的基础,我已迫不及待地想要投入到工作中了。”

麦克米兰此前在开拓者曾执教过长达七个赛季,总胜率为49.7%,在2009-2011年,开拓者曾连续三年闯入季后赛,但却均止步于季后赛首轮,出于对成绩上的不满意,麦克米兰在2012年遭到辞退。

此外,麦克米兰还曾在超音速执教过五年,在这期间他曾两度率队杀入季后赛,在他执教超音速的最后一个赛季,他还曾率领球队拿到52胜,并挺进了当年的西部第二轮。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