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科比迎来生涯最后一战 众NBA球星送上祝福

2016年04月14日08:4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洛杉矶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将会迎来自己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NBA各位球星纷纷向科比送去了祝福。

勒布朗-詹姆斯:“#曼巴日#致敬”

德怀恩-韦德:“@科比-布莱恩特#曼巴日#致敬”

卡梅隆-安东尼:“篮球这项运动会想念你的……@科比-布莱恩特”

克里斯-波什:“有幸能够将@科比-布莱恩特称为队友。谢谢你为篮球所做的一切!#曼巴日”

保罗-加索尔:“这些年来科比对我来说意味着许多不同的东西。这是我最后想说的。#曼巴日”

诺维茨基:“天赋,热情,专注度,杀手本能,他都有。#曼巴日”

迈克-康利:“恭喜我曾面对过的最强硬的竞争者。不可思议的职业生涯。#”

托尼-帕克:“@科比-布莱恩特,‘英雄来来往往,但是传奇永不谢幕。’#曼巴日”

贾马尔-克劳福德:“今天是科比的最后一场比赛了,感觉太不真实了。”

德拉季奇:“@科比-布莱恩特#传奇#曼巴日”

“老鱼”费舍尔:“队友,朋友,兄弟。@科比-布莱恩特你改变了比赛,改变了我的生活。#曼巴日”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