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韦少”三双雷鸣击退火箭 科比复出湖人力克灰熊

2016年03月23日16:5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韦少”三双雷鸣击退火箭 科比复出湖人力克灰熊

  新华社华盛顿3月22日体育专电 NBA常规赛22日共进行了4场比赛,韦斯特布鲁克拿下个人本赛季第15次三双,帮助俄克拉荷马雷鸣队主场111:107惊险战胜休斯敦火箭队;洛杉矶湖人队迎来科比的复出,主场107:100力克孟菲斯灰熊队。

  韦斯特布鲁克的三双表演仍在继续,当日他砍下21分、13个篮板和15次助攻,本赛季第15次完成三双表演。自1988-1989赛季以来,仅有“魔术师”约翰逊和迈克尔·乔丹两人达到过这一成就。其中约翰逊在1988-1989赛季砍下17次三双,而乔丹在那个赛季也拿到15次三双。韦少本赛季仍有希望向约翰逊的纪录发起冲击。

  比赛还剩11.9秒时,火箭仅落后2分,可惜哈登给霍华德的传球出现失误。最终,雷鸣惊险获胜。

  除了韦少的三双外,杜兰特也得到2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火箭方面,哈登拿下24分并送出职业生涯最高的16次助攻,霍华德和贝弗利各得16分。

  在缺席了与国王太阳队的比赛后,科比当日在湖人与灰熊的比赛中复出。尽管上半场手感不佳,7次投篮仅1次命中,但科比在第三节找回手感,单节8投5中,得到12分,带领球队打出8:0的攻击波。全场比赛,科比一共拿下20分。湖人最终以107:100战胜对手,终结四连败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五连败。

  湖人队的克拉克森得到22分,兰德尔贡献13分、14个篮板;灰熊方面,托尼·阿伦12投全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兰多夫和斯蒂芬森各得16分。

  同日,夏洛特黄蜂队客场105:100击败布鲁克林网队,林书豪延续了上一场打马刺时的良好状态,得到21分。迈阿密热火队客场113:99战胜了缺少“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的新奥尔良鹈鹕队。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