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 2015-2016赛季

里约奥运会科比不打了 全明星赛没说不去

陈言
2016年01月18日08:22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科比在昨天湖人爵士的比赛中因跟腱问题伤退,赛前他自己确认,将不会参加里约奥运会。

他已告知了美国篮协主席科朗格洛和老K教练,表示“该让其他人享受奥运旅程了”。他认为,虽然代表自己的国家打球很美好,但是他想穿着湖人队球衣打完自己的最后一场比赛。“我想我的最后一场比赛还是身穿湖人队服,这将无比甜美,”他说。

科比总共5次代表美国男篮梦之队出战,国际比赛战绩为36胜0负。2008年和2012年,科比帮助美国男篮在奥运会夺得金牌。

同时,科比还表示他并没有兴趣担任解说员的工作。在此之前,他已经表示无意执教或者进入管理层。

科比此前已宣告,这将是他在NBA的最后一个赛季。下个月在多伦多举行的全明星赛,也将是科比的最后一届全明星。目前,他在全明星票选中以巨大领先优势占据票王位置,目前并无迹象表明科比会放弃全明星赛。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