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篮正式签下原帅曾令旭 加强板凳深度

2015年09月10日08:4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山西男篮正式签下原帅曾令旭 加强板凳深度

  新华网太原9月9日电(王建光)山西汾酒俱乐部9日正式宣布,已经与原佛山男篮的后卫曾令旭、辽宁男篮的后卫原帅签订工作合同。这是继签约吴岱豪、续约洪志善之后,山西汾酒俱乐部再次出手引进国内优秀球员。至此,山西汾酒俱乐部的国内球员引进工作基本告一段落,山西男篮最薄弱的后卫线由此得以补强,全队的板凳深度也由此加强。

  曾令旭出生于1987年,身高1.93米,司职组织后卫。2011年从清华大学毕业后加盟佛山男篮,开始征战CBA联赛。在佛山队的四个赛季里,他的表现越来越好,逐渐成为佛山男篮的主力组织后卫,2013年夏天还入选了国奥队。上赛季,曾令旭场均能贡献12.6分、4次助攻和2.8个篮板,由此入选CBA全明星阵容。今年夏天,曾令旭与佛山男篮俱乐部的合同到期。

  与曾令旭同时加盟山西汾酒男篮的还有同样司职后卫的辽宁球员原帅。原帅于1994年出生,身高1.92米,成名于中国国青队,曾经带领国青队获得世界青年锦标赛第八名。今年夏天,原帅再次入选了国奥队。早在2012-2013赛季,原帅就参加了CBA,不过由于辽宁队后卫线人才济济,他得到的出场机会不多。山西男篮的助理教练米哈罗在执教辽宁队时对原帅的能力非常欣赏,今年夏天加盟山西后,他向俱乐部极力推荐原帅。经过认真考察,山西汾酒俱乐部与辽宁衡业飞豹俱乐部签订了运动员交流协议,把这名极具潜力的后卫引进山西。

  在山西男篮的阵容中,组织后卫一直是最大的短板,在续约洪志善,签约曾令旭、原帅之后,这个短板得到最大程度的加强。

  随着这两名球员的加盟,山西汾酒俱乐部国内球员的引进工作基本告一段落。四名国内球员的加盟,使得山西汾酒男篮的板凳深度得到加强,尤其是以往薄弱的后卫线得到充分的补充,全队的队伍结构由此变得充实而均衡。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