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山西签下助攻王琼斯 场均贡献36分

周磊

2015年07月21日07:2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西签下助攻王琼斯

  山西昨天官方宣布,已经和上赛季效力吉林的琼斯签下了合同,琼斯已经开始和球队合练。

  此前中国篮协公布的一份名单中,琼斯已经归属山西,CBA今年制订了新规则,如果原球队能够给外援涨薪至少10%,这名外援必须优先和原球队续约。吉林曾经争取过琼斯,但他们最后没有行使这一条款,琼斯现在已经在美国与山西队会合,开始合练。山西俱乐部透露,“相信琼斯下赛季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山西队上赛季的小外援是韦弗,他在季后赛对阵青岛时由于踢椅子等行为,被禁赛6场。CBA竞争非常激烈,一场失利都可能让球队无缘季后赛,在权衡各方面因素后,山西放弃了韦弗,最终签下琼斯。上赛季琼斯场均拿到36.8分和8.4次助攻,他的到来对山西来说是一次补强。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