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利拉德坚守开拓者 5年1.2亿续约

2015年07月03日08:4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利拉德坚守开拓者 5年1.2亿续约

人民网7月3日电 北京时间7月3日,据雅虎体育消息,开拓者队正式与后卫达米恩-利拉德达成了5年1.2亿美元的续约。

尽管阿尔德里奇的去向未定,但是利拉德选择坚守这支选择了他的球队。

开拓者与利拉德的这份合同,与鹈鹕给安东尼-戴维斯的相似,二者均是从2016-17赛季开始生效,双方正式签约也得等到7月9日之后,具体的金额也得等到2016年的新工资确认之后才能确切知晓,因此1.2亿美元只是暂时的数字。

在确定续约后,利拉德表示,“感谢保罗-阿伦(球队老板)和开拓者队,我还要在撕裂之城呆6年了,从奥克兰到敖格登再到俄勒冈,留下。”

上个赛季,利拉德为球队出战全部82场常规赛,场均21分6.2助攻4.6篮板。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