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霍福德不会被联盟禁赛 可以出战东决第四场

2015年05月26日08:5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6日,据ESPN报道,老鹰中锋艾尔-霍福德将不会被联盟禁赛,他可以继续出战骑士与老鹰的东部决赛第四场。

NBA发言人,霍福德在第三场比赛领到的二级恶意犯规将会维持原判,但不会被处以禁赛。

昨天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最后的时候,霍弗德与骑士控卫马修-戴拉维多瓦发生冲突。霍弗德在落地时对戴拉维多瓦的犯规动作让他领到了一个二级恶意犯规被罚出场,戴拉维多瓦也领到了一个技术犯规。

霍福德在老鹰队阵容中非常关键,是球队攻防两端的核心球员,他曾经在东部半决赛中,绝杀过奇才。他离场之后,老鹰队就失去了内线进攻的支点和篮板保障。所以,霍福德能继续在东部决赛中出战,让老鹰还有与骑士背水一战的资本。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