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皮尔斯错失救命三分 老鹰客胜奇才总分2-2

2015年05月12日11:0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12日,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继续进行,老鹰在客场以106-101击败奇才后,双方战成2-2。

蒂格拿下了26分8次助攻,米尔萨普19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霍福德18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施劳德14分8次助攻。

奇才队核心沃尔继续因手部伤势缺阵,比尔拿下了34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皮尔斯22分5个篮板,塞申斯13分,内内12分。

皮尔斯一开始就命中三分,塞申斯此后也远投得手,奇才以6-2开局。米尔萨普两度篮下得手,皮尔斯又远投命中。本节还有6分17秒时,皮尔斯再度出手远投,奇才以16-15反超,但之后奇才队命中率下降,而老鹰则乘势追击,本节还有1分02秒时,古登的三分使奇才只以26-27落后。霍福德突破上篮还以一球后,老鹰以29-26结束本节。

比尔在第二节一开始又命中三分,本节还有10分50秒时,内内单手暴扣得分,奇才将比分追成31-31。施劳德马上还以三分,老鹰打出一波13-5后,以44-36取得优势。本节还有4分54秒时,皮尔斯突破上篮,奇才以44-52落后。科沃尔还以三分,穆斯卡拉此后空中接力扣篮,老鹰以58-44拉开了差距。本节过后,奇才以55-65落后。

第三节,奇才打出一波9-0后,只以64-65落后。老鹰在本节打了3分钟后才首度得分。安蒂奇此后命中三分,老鹰还以12-2后,以76-67再度取得优势。皮尔斯在本节中段又投中三分,但本节最后3分44秒,奇才只投中一球,老鹰以一波7-3结束本节,前三节以85-75领先。

比赛还有8分44秒时,拜纳姆突破上篮,奇才只以84-89落后。施劳德还以一记三分,本节将过半时,蒂格连投带罚拿下3分,老鹰以95-86领先。比赛还有1分36秒时,波特两罚一中,奇才只以97-101落后。蒂格还以一记关键三分,老鹰重新取得7分的优势。

比赛还有36.7秒时,内内扣篮得手,奇才将比分追成101-104。老鹰投篮不中后,皮尔斯三分未能命中。在抢篮板时,奇才队员将球打出界外。奇才在终场前0.9秒才逮到犯规的机会,米尔萨普两罚两中后,老鹰锁定胜局。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