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4或是阿德开拓者生涯最后一战 多队有意引进他

2015年04月28日08:1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G4或是阿德开拓者生涯最后一战 多队有意引进他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自2006年进入联盟以来,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一直在为开拓者队效力,他已经打了680场比赛,但今天与灰熊的第4场较量或许会是他身披开拓者球衣的最后一战。

  今年夏天,阿尔德里奇将成为自由球员,据ESPN的马克-斯特恩消息,湖人、尼克斯及马刺都有意引进这位全明星大前锋。

  面对媒体们抛出的“未来去向”问题,阿尔德里奇表示他还没有考虑,“我只想立刻赢球”。对于尼克斯和湖人甚至开拓者来说,“立刻赢球”是个有点苛刻的要求。尼克斯和湖人常规赛战绩联盟倒数,而开拓者虽然打进了季后赛,但面对灰熊简直“不堪一击”,他们目前0-3落后,即将告别季后赛。

  开拓者届时肯定会送上一份让阿尔德里奇满意的合同,而他的队友也相信阿尔德里奇会回来。

  “你看,詹姆斯离开骑士又回到了骑士,”后卫利拉德说道,“球员们会做出最好的决定,无论是追逐总冠军还是其他的东西。但我认为他会回来的。”

  “我整个职业生涯都在与一起打球,”前锋巴姆说,“如果他离开,那对我来说将很难接受。”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