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总决赛:老鹰再度“破”网马刺扳回一城

2015年04月24日07:3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鹰再度“破”网马刺扳回一城

  据新华社华盛顿4月22日电 在22日进行的NBA(美国男篮职业联赛)季后赛中,老鹰队凭借最后时刻几次罚球在主场以96∶91险胜网队。在比赛还剩1分15秒的时候,网队只落后1分,随后老鹰队队员米尔萨普、科沃尔和贝兹莫尔的罚球帮助老鹰队以5分的优势锁定胜局。目前老鹰以大比分2∶0领先,下一战双方将移师网队主场布鲁克林。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马刺队经过加时客场以111∶107战胜了快船队,将大比分扳成1∶1。年近39岁的马刺队老将邓肯出战44分钟得到28分,这使得他季后赛总得分突破了5000分,排在历史第五位,前四位分别是乔丹、贾巴尔、科比和奥尼尔。快船队队员格里芬本场比赛得到职业生涯里的第一个“三双”。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季后赛中,灰熊队以97∶82战胜开拓者队,目前大比分以2∶0领先。

(责编:欧兴荣、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