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复出声明不提进季后赛 只高调贴出比赛用鞋

2015年04月06日13:44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乔治复出声明不提进季后赛 只高调贴出比赛用鞋

  北京时间昨日,印第安纳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在其个人网页上贴出了某款比赛用鞋,借以宣布自己将在北京时间今日对阵迈阿密热火队的比赛中复出。

  作为步行者头号球星,乔治上赛季场均得到21.7分、6.8个篮板和3.5次助攻。在他的带领下,步行者上赛季杀入东部决赛,只可惜输给了热火队。去年夏天,他在美国国家队训练中遭遇的右小腿严重骨折,当时在美国队内对抗赛中,乔治试图封盖哈登时出现意外,落地时右小腿外翻超过90度,场面触目惊心。之后他接受手术,最初预计恢复期至少七个月,而他休养至今超过8个月的时间。

  乔治昨日发表的声明称:“整个恢复过程非常漫长,现在又向前迈进了一步。我感谢每个人,我的家人、朋友、医生、训练师、教练组以及步行者的所有成员,他们给了我很多支持和鼓励。我很兴奋,不过同时我也清楚自己仍处在恢复阶段,需要继续让伤腿恢复力量。”

  步行者目前战绩为33胜43负,暂列东部第10,落后排第8的热火1.5场,他们在冲击季后赛的路上确实很需要乔治的复出。如果他今天的复出首演能帮助步行者战胜热火,那自然是最让步行者球迷高兴的结果了,问题是,也有人怀疑乔治这次复出的首要目的是卖鞋。

  据步行者队总裁拉里·伯德透露,乔治复出后将会受到严格的上场限时,这说明乔治的伤还不能说痊愈,上场后发挥的作用很有限甚至可能是负效率。不过乔治的复出显然有助于带动卖鞋的效率,与某鞋商签下合作协议后,乔治的大伤长养直接影响了卖鞋事业,如果乔治现在再不复出,一旦步行者无缘季后赛、没了关注度,那今年的“卖鞋大计”又泡汤了。有媒体认为,乔治考虑到鞋子也得选择此时复出,所以复出声明中没有说自己要如何推动球队争夺季后赛,却在网页中高调地贴出自己比赛用鞋的照片,而且还加了一句广告味十足的图片说明:“比赛用鞋!是时候在周日晚上燃烧了!!等不及了!”(梁劲松)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