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被泰达逼平终止连胜势头 国安登上积分榜首

2015年04月06日09:49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上港被泰达逼平终止连胜势头 国安登上积分榜首

  昨天,上海上港客场0比0险平天津泰达,未能将连胜势头延续。此前,国安击败申花,联赛前三轮强势的沪上双雄未能继续良好势头,国安队在第四轮开始占据积分榜榜首位置。

  本轮,中超战况混乱复杂。鲁能、富力、国安三强抢分;恒大爆冷被建业击败、申花输给国安。

  本场,上港遭遇人员伤病困扰,达维和金周荣无法登场,孔卡在开场仅2分钟就被对方球员踩上被替换下场。面对泰达的抢攻,上港艰难守平半场;下半场,蔡惠康又在第72分钟被红牌罚下,球队无疑是雪上加霜。上港队终场守住平局,带着1分从津门全身而退。

  中超四轮过后,国安3胜1平,积10分以净胜球优势排名榜首;上港3胜1平,位列第二,鲁能、申花积9分位列三四位,辽足积8分位列第五位,恒大积7分仅位列第7位。(孙永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