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伤号保罗·乔治即将复出 称会慢慢变得更好

2015年04月06日09:14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重伤号保罗·乔治即将复出 称会慢慢变得更好

北京时间昨天,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出一张球鞋的照片,宣布自己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日的比赛中复出。乔治写道:“比赛用鞋!是时候在周日晚上燃烧自己了!我已经等不及了!”

去年夏天,乔治参加美国男篮集训时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右腿重伤,当时他的脚别到了篮架底部,当场骨折恐怖扭曲。“这就像我重新参加了一次选秀,然后第一次得到了上场的机会,我复出的感觉就是这样。”乔治说,他将在当地时间周日晚步行者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复出,并第一次穿上他新选的13号球衣。这距离乔治那次恐怖的受伤,过去了8个月多一点。

“恢复的过程非常漫长,复出只是在这个过程中又迈进了一步。我要感谢每个人,我很高兴,同时我知道我仍在康复阶段,仍需要继续努力,让我受伤的腿重新充满力量。”乔治说。

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保罗回归,他为了达到目前的状态非常努力。我们还有一些工作需要去完成,他的上场时间会受到限制,我们会评估他的恢复进度。”

步行者队医胡普菲尔透露,乔治骨折的部位仍靠钛金属固定,今年10月他还要接受一次手术拆除金属架。队医会及时查看乔治的伤处是否还会感到疼痛,但暂时不会有其他的治疗。乔治表示,他在休养期间体重有所增加,这能帮助他在对抗中提高力量。

步行者打算用常规赛剩下的几场比赛给乔治找找感觉,“就是这样,我会上场看看自己的状态,为夏天的康复工作做些准备,如果不打这几场比赛的话,我都不知道夏天该在哪些方面努力提高。”乔治说。

“我不希望球迷们觉得我现在就能上场拿四五十分,但我会慢慢变得更好,成为一个更好的乔治。”他说。(许蓓)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