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乔治复出多方祝贺:欢迎回来!

2015年04月06日16:0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泡椒复出多方祝贺:欢迎回来!

  因伤休战8个月之后,保罗-乔治在今天对热火的比赛中复出了。联盟各方都纷纷在社交网络表达了自己的祝福。

  今天对我亲密如兄弟的@yg_trece(泡椒的推特账号)来说,绝对是美妙的一天!祝贺你!正如波波维奇之前所说的:“在战斗中不在于参战的狗的体型,而在于它们打斗的激烈程度。(It's not the size of the Dog in the fight, it's the size of the fight in the Dog。谚语,指斗志的决定性作用。)”欢迎归来,PG13!——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

  欢迎回来,保罗-乔治!——安特托昆博(雄鹿队)

  欢迎归来@Yg_trece !——钱德勒-帕森斯(小牛队)

  欢迎回来,保罗-乔治!——托比亚斯-哈里斯(魔术队)

  欢迎回来,@Yg_trece!!——贾马尔-克劳福德(快船队)

  很高兴能看见泡椒重返赛场。——威尔森-钱德勒(掘金队)

  很高兴看到@Yg_trece 回归,这很酷哦兄弟!——马库斯-索顿(太阳队)

  很高兴看到@Yg_trece 重返赛场!#WelcomeBackPG——史蒂芬-库里(勇士)

科比

  科比转发了泡椒的推特

  在热火的比赛结束之后,泡椒发推:“感谢你,印城!”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