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詹皇砍三双欧文27分 骑士力擒公牛

2015年04月06日09:5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皇砍三双欧文27分 骑士力擒公牛

北京时间4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在主场99-94战胜公牛,取得3连胜,继续巩固东部第二的排名。詹姆斯砍下三双,得到20分10篮板12次助攻,欧文27分5篮板4助攻3抢断,J.R-史密斯三分球17投8中,得到24分,乐福复出得到11分4篮板,莫兹戈夫11分8篮板。公牛无缘连胜,继续位列东部第三。邓利维得到24分,布鲁克斯17分5篮板6助攻,巴特勒16分4篮板5助攻,米罗蒂奇12分10篮板,诺阿6分8篮板7助攻。

骑士还没锁定东部第二的位置,所以剩下的比赛仍有理由拼命。更何况,他们面对的是同区的公牛,更不会大意。

乐福复出,骑士士气高涨。他们主场不断连胜,已经达到17场,正是从击败公牛开始的。这一次,又在主场碰到公牛,骑士再度过关,延续主场连胜。

令人意外的是,开场后,詹姆斯和欧文并不是攻势最盛的,JR-史密斯抢走了两人的风头,不断外线开火。

史密斯第一次出手就命中三分,投中全场第一球。不过邓利维也为公牛投中三分,本节将过半时,布鲁克斯也远投得手,公牛反而以14-8开局。詹姆斯连续突破上篮,而欧文内外开花,本节还有3分58秒时,欧文命中三分,骑士只以17-18落后。欧文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后,骑士以27-23领先。

第二节骑士仍以一记压哨三分结束。史密斯刚过中场就仓促出手,竟然命中。本节他三分球5投4中,一人拿下了12分。在他的带动下,骑士逐渐扩大优势,以54-45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史密斯变本加厉,第三节6次出手三分,不过只命中1次。骑士保持领先,本节还有4分10秒时,欧文命中三分,此后他两罚两中,骑士以75-60领先了15分。巴特勒连得4分,公牛开始反击,以一波11-4结束本节,只以71-79落后。骑士在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史密斯又命中三分,骑士连得5分,以84-71领先。公牛在本节打了近3分钟后才首次得分,不过此后渐入佳境,米罗蒂奇两度命中三分,本节还有3分49秒时,公牛只以85-90落后。

歇了一场的乐福势头不错,比赛还有1分14秒时,他投中三分后,骑士以96-87稳住阵脚。公牛虽然仍极力反扑,但未能再构成威胁。

(Cracker)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