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沃格尔、布鲁克斯荣膺2月东西部最佳教练

2015年03月03日08:4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月东、西部最佳教练:沃格尔&布鲁克斯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2月东、西部最佳教练,步行者队的弗兰克-沃格尔和雷霆队的斯科特-布鲁克斯分别当选。

  沃格尔2月份带领步行者打出7胜2负的战绩,2月28日他成为队史取胜最多场次的教练。期间步行者还取胜过联盟战绩最佳的勇士,2月份步行者的命中率是47.2%,联盟最佳。9场球对手有6场得分没有过100。

  布鲁克斯2月份带领雷霆打出西部最佳的9胜3负,2月8日至24日,雷霆打出7连胜,场均取胜15.6分。这个月雷霆场均得到111.8分领跑联盟,46.8%的命中率排名第三。2月份雷霆的战绩从离5成差1场,跃升到了高过5成5场。

  其他获得提名的教练包括凯尔特人队的布拉德-史蒂文斯,骑士队的大卫-布拉特,火箭队的凯文-麦克海尔,快船队的道格-里弗斯,雄鹿队的杰森-基德和开拓者队的特里-斯托茨。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