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诅咒?步行者内线大将马辛米将缺阵6-8周

2014年12月09日08:4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诅咒?步行者内线大将马辛米将缺阵6-8周

  北京时间12月9日,美联社明尼阿波利斯报道,步行者队替补中锋马辛米因左脚足底筋膜撕裂将至少缺阵6-8周。

  伊安-马辛米出战了步行者队之前的全部20场比赛,场均拿到4.9分5.8篮板。马辛米是步行者队目前的第四篮板手,之前他曾在希伯特与韦斯特缺阵时,担任了重要轮换角色。如今,非常不幸,马辛米也遭到了伤病困扰。

  在马辛米受伤后,步行者队健康的内线只剩下在2014年选秀大会上落选的新秀西恩-韦汀顿。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