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帕克33+9领6人上双 马刺轻取次轮首胜

2014年05月07日13:1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帕克33+9领6人上双 马刺轻取次轮首胜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以116-92轻取开拓者,获得半决赛首胜。

帕克得到33分9助攻,贝里内利19分,莱昂纳德16分9篮板4抢断,邓肯12分11篮板,迪奥与贝恩斯均得到10分。

开拓者阿尔德里奇32分14篮板,利拉德17分。洛佩兹10分11篮板,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巴姆仅得7分5篮板。

利拉德是第一次打季后赛,首轮他还显得经验丰富,在马刺面前,终于显露菜鸟本色。他自动请缨要防帕克,但开场后不久,帕克就强打他得手,马刺以一波8-0开局,帕克一人得了4分。比赛打了近4分钟后,开拓者才由阿尔德里奇首次得分,但这也是他本节仅有的得分。从本节还有4分55秒时起,开拓者在3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帕克继续教训对手,本节还有42.5秒时,他投中三分,马刺以27-12领先。首节过后,帕克已经有13分进账,马刺以29-16领先。

米尔斯和巴恩斯相继命中三分,马刺的轮换阵容以一波15-7开始第二节,一举以44-23拉开差距。阿尔德里奇状态终于有所回升,中投还以一球,然后又补篮得手,但在防守上,开拓者仍是有心无力,帕克又连续得手,马刺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3分11秒时,莱昂纳德跑投得手,马刺以58-32领先。邓肯此后投中两球,贝里内利在本节将结束时三分得手,马刺以65-39结束上半场。

阿尔德里奇首节只得2分,第二节有所好转,拿下了13分,不过第三节他又在马刺的防守下迷失。马刺已经开始控制局面,本节还有7分15秒时,帕克上篮得手,马刺以75-46领先。裁判此后连续三次吹马刺犯规,包括帕克的进攻犯规,主场球迷开始嘘裁判。马刺状态有所下滑,在4分钟内,只有莱昂纳德投中一记三分,不过他们仍保持大比分领先。本节还有2分40秒时,帕克转身进了篮下,连投带罚拿下3分,马刺以81-56占优势。三节过后,马刺以90-65遥遥领先。

开拓者还在挣扎,第四节还有8分59秒时,阿尔德里奇空中接力上篮,将比分追成74-94。马刺重新派上帕克,他一上场就上篮得手,然后助攻贝里内利,马刺连得4分,没给对手丝毫的希望。

开拓者本节未能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帕克在比赛还有4分02秒时中投得手,贝里内利此后也跳投命中,马刺以111-86领先。开拓者只得放弃,撤下了全部主力。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