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公布11月最佳教练 沃格尔与斯托茨获殊荣

2013年12月03日09:1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3日电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官方公布了11月东西部最佳教练,印第安年步行者队的弗兰克-沃格尔和波特兰开拓者队的特里-斯托茨分别当选。

沃格尔率领步行者队取得队史最佳开局,前16场战绩为15胜1负,为联盟最佳。步行者队开局喜获9连胜,本赛季至今9个主场比赛还未尝败绩。截止目前球队场均失分(85.6分)和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38.7%)均领跑全联盟。除此之外,步行者队场均净胜+11.4分也位列联盟之首。

斯托茨率领开拓者队取得13胜3负的战绩,其中客场豪取7连胜。自2003年1月以来,开拓者队首次连续4个客场之旅均战胜对手,这期间球队击败的对手包括凯尔特人队、猛龙队、篮网队和雄鹿队。开拓者队一度取得11连胜,追平球队历史第4长连胜。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