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步行者笑傲群雄 热火10连胜也难登榜首

2013年12月03日08:11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步行者笑傲群雄

  昨天NBA常规赛又战一轮,步行者客场105∶100战胜西部劲旅快船后,以2个胜场差的优势继续领跑东部联盟。紧随其后的是卫冕总冠军热火队,他们凭借波什的神奇表现一分险胜山猫

  昨天波什在第四节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帮助热火末节逆转14分,主场99∶98击败山猫后取得10连胜。3记三分球也追平了波什自己的生涯纪录,昨天他全场13投8中,拿到了22分9个篮板。

  “我命中了前两个,然后第三个,我在想,‘搞毛啊(What the hell)’”波什赛后对自己的表现也是非常得意,“用我们出色的队友迈克尔·米勒的话说,就是‘让它飞(Let It Fly)。’”

  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赛后透露,球队并没有为波什特意设计三分球战术,但是他投空位三分,球队完全没意见。

  与热火一样,步行者昨天的比赛也赢得相当惊险。他们昨天前往洛杉矶造访快船队,第三节的步行者队加强了防守,一度将分差扩大为14分。但在最后一节快船将比分追上,将比分缩小为2分。但步行者依靠顽强的防守压住了对方的势头,最终他们拿下7连胜。

  两队的领袖球员都有上佳表现,快船队的保罗拿到了17分和10次助攻,格里芬则有16分和12个篮板;步行者的保罗·乔治送出了27分、5次助攻和6个篮板,大卫·韦斯特则有24分和12篮板。希伯特在比赛中虽然被快船队的小乔丹和格里芬完成了劈扣,但是最后也拿到了19分和8个篮板的数据,并且笑到了最后。

  昨天比赛过后,步行者本赛季取得了16胜1负的傲人开局,成为2002~2003赛季小牛队以来,首支在前17场比赛中至少赢下16场的球队。(冯爱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