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乔治35分希尔23+8 步行者加时送尼克斯四连败

2013年11月21日11:2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通过加时赛,103-96战胜尼克斯。

保罗-乔治成为最大功臣,拿下了35分5个抢断,乔治-希尔23分8个篮板,大卫-韦斯特10分10个篮板。

尼克斯四连败,与篮网并列大西洋区底部。安东尼拿下了30分18个篮板,本诺-乌德里19分8个篮板,巴尼亚尼10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21分。

尼克斯先声夺人,一开场就打出13-0的攻击波,但在首节过后只以19-14领先。

步行者此后不断反击。在第四节还有9秒时,安东尼两罚两中后,尼克斯以89-86领先。步行者还有机会,乔治在三分球外出手,山姆珀特竟然犯规。乔治稳稳地三罚三中,将比分扳平。安东尼最后一投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步行者逃过一劫,加时不再客气。乔治出手命中三分,一人包办步行者加时前7分,他们以97-91取得优势。尼克斯只有安东尼投中两球,无力再构成威胁。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