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公牛队主场110-94大胜 步行者破不败金身

梁劲松

2013年11月18日15:1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破不败金身

北京时间昨日,本赛季全联盟第一支击败步行者队的球队出现——公牛队借着主场之利以及主将德里克·罗斯的复出,取得110比94的大胜,步行者队的九连胜就此终结。

上一场休战的罗斯昨日复出,迅速盘活了公牛队的进攻。面对全联盟防守最强的步行者队,公牛队在开战后不断突破对方的内线,首节最后4分钟,公牛队的所有得分都来自篮下,不是近距离得手就是罚球,结果以31比2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次节,公牛队在外线也找到感觉,罗斯及其队友相继三分命中,使公牛队以60比35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步行者队的命中率有所提升,但依然无法限制对手的进攻。第三节进行到6分27秒,罗斯在外线命中自己本场的第5个三分后,公牛队将分差拉大到70比44。其后罗尔·邓三分命中加2罚2中,帮助公牛队将分差扩大到30分以上,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眼看大势已去,步行者队在第四节也放弃了挣扎,本赛季首度尝到失利的苦果。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