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步行者开季九连胜被终结 公牛专治各种连胜

叶嘉利

2013年11月18日14:20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牛专治各种连胜

    步行者开季以来的连胜脚步终于在17日被终结,九连胜的战绩已经让他们排在联盟第一,但是这次他们碰上了专治连胜的公牛队。上赛季热火的27连胜和尼克斯的13连胜就是被公牛队终结,纵使是如此厉害的不败金身,碰到公牛也只能认栽。

  再往前追溯,1970-1971赛季雄鹿的20连胜就是被公牛终结的,那一年“天钩”贾巴尔和奥斯卡·罗伯特森一起带领雄鹿获得了总冠军。算上终结热火的27连胜,公牛队是NBA历史上唯一一支两次终结20连胜的队伍。尽管上赛季公牛队缺兵少将,罗斯也没有复出,仍然将热火队拉下马。
  尼克斯上赛季也打出了一波气势如虹的13连胜,没想到同样是被草根阵容出战的公牛队击败。本赛季步行者开季以来还未尝败绩,9胜0负也是联盟最好战绩。虽然格兰杰复出了,但是保罗·乔治依然是球队的老大,他连续9场得分都在20分以上,跻身联盟顶尖得分手行列。
  本场比赛公牛队和步行者都是背靠背的第二场,双方的体力都有所影响,但是步行者更加不在状态,公牛队只用了3节时间就挤垮了步行者。乔治表现低迷,全场14投3中只得到12分。公牛队罗斯发挥出色,投中6记三分球得到20分,早在赛季开始之前他就宣称他的三分球进步不少,本场比赛得到了印证。
  赛后步行者主帅沃格尔对于连胜终结并不在意,他说:“连胜的终结并不意味着什么。我们现在是9胜1负,这个赛季,我们的开局很不错。我们只是输掉了一场客场比赛而已。”即便连胜终结,步行者依然以9胜1负位列东部榜首,热火和公牛分列东部二、三名。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