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官网实力榜:全胜步行者居榜首 热火第4火箭第8

2013年11月12日07:42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官网实力榜:全胜步行者居榜首 热火第四火箭第八

北京时间11月12日,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排行榜出炉,步行者队(7胜0负)作为目前联盟唯一一支不败的球队,无可争议地升上榜首,火箭下滑五位排到了第8,热火湖人分别位列第4和第25位。

1、印第安纳步行者(7胜0负)上期排名第2

战胜公牛篮网的比赛是步行者本赛季最佳进攻表现,尽管两场比赛都是背靠背的第二场,但前场篮板上的优势以及对失误的良好控制还是让他们击败强敌。他们目前高居东区第一,而且场上表现名副其实。

2、圣安东尼奥马刺(6胜1负)上期排名第7

看看西部排行榜第一位是谁,尽管波波维奇在昨天对尼克斯的比赛中胡乱调整了首发阵容,球队还是大比分赢球。马刺队来势汹汹!

3、俄克拉荷马城雷霆(5胜1负)上期排名第8

雷霆最让人欣喜的地方是他们的板凳实力正在提升。本赛季在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都不在场时,雷霆的得失分差为+14,而这其中只有很少一部分来自于垃圾时间。

4、迈阿密热火(4胜3负)上期排名第5

周六赢快船的下半场比赛证明热火拥有全联盟最强防守球队的实力,也正因为如此,才让第二天他们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那纸糊一般的防线变得愈发令人抓狂。

5、明尼苏达森林狼(5胜2负)上期排名第4

凯文-勒夫的一传和科里-布鲁尔的快下相得益彰。本赛季布鲁尔的快攻得分高居联盟第一,而且高出第二名12分之多,这其中有勒夫很大的功劳。森林狼出色的防守表现令人意外,而一旦卢比奥投得进篮,他们的进攻能力更是稳居前十。

6、菲尼克斯太阳(5胜2负)上期排名第16

马基夫-莫里斯上周大爆发,以70%的命中率场均贡献22.8分和8个篮板球,这让太阳队这对双胞胎兄弟变得更容易辨认了。不过其实他的兄弟马库斯也干得不赖,上周也有场均11.5分的表现,三分线外更是13投8中。

7、洛杉矶快船(4胜3负)上期排名第6

周日战胜火箭的比赛是快船本赛季最佳防守表现,尽管目前总的防守数据仍然排在全联盟倒数第二,但考虑到赛程因素(先后面对勇士热火,两战火箭),这也有情可原。

8、休斯顿火箭(4胜3负)上期排名第3

对上非洛杉矶的球队时,火箭表现很好,德怀特-霍华德没有被砍,他们的侧翼防守也没被打成筛子。可是赛季开始以来,他们前后三次碰上湖人快船,直接导致他们吃到了三场败仗。

9、波特兰开拓者(4胜2负)上期排名第11

对于开拓者有一好一坏两个消息,坏消息是利拉德的投篮命中率逐场递减,好消息是其他人的表现不断提升,而且在上一场打活塞投出15中1后,利拉德的投篮表现已经不可能变得更糟。

10、金州勇士(4胜3负)上期排名第10

在库里因伤缺阵的比赛里,勇士的进攻不出意外瞬间崩塌了,从这个角度来讲,他们或许会怀念杰克和兰德里。不过冷静想想,没有他们的离开,哪会有伊戈达拉的到来呢?

11、费城76人(4胜3负)上期排名第1

76人在排行榜上势必会有所下滑,毕竟他们本赛季的目标是发展年轻球员。特纳是球队的一大亮点,本赛季他增加了冲击篮下的次数,并且完成的都不错,上周在与骑士的比赛中他还在第一个加时赛里投中关键一球,做到这点很难。

12、达拉斯小牛(4胜3负)上期排名第13

现在说小牛想要什么还为时尚早(选秀权或杀入季后赛),有时候他们进攻打的很漂亮,但输球了,有时候他们打的很丑陋,但赢球了。新援蒙塔-埃利斯的表现还不稳定,周三和周四的比赛他38投15中,周六和周日的比赛他又33投19中,这使得他变得更难预测,好的一点是,埃利斯现在拥有职业生涯最高的罚球命中率。

13、芝加哥公牛(2胜3负)上期排名第9

周四的比赛为两个中央赛区的竞争者描绘出了一幅清晰的画面,步行者旗开得胜,公牛则试走出低迷,罗斯似乎找到了一些节奏,但诺阿在油漆区的表现仍然是一个问题。

14、亚特兰大老鹰(3胜3负)上期排名第20

星期五与掘金的比赛中,霍福德和米尔萨普均发挥失常,上周三场比赛,与他们对位的球员一共得到45.0分(投篮命中率达55%),19.3个篮板,8.7次助攻,5.0次抢断和4.7次盖帽。

15、奥兰多魔术(3胜4负)上期排名第12

如果魔术真的是联盟防守前10的球队,那就必须接受季后赛种子球队的考验,不过在最近5场比赛,老鹰每100回合场均只让对手拿到92.3分(对手三分命中率仅为26%),尤其是与洛杉矶的比赛,令人印象深刻。

16、孟菲斯灰熊(3胜3负)上期排名第17

11日灰熊终于看起来像西部最好的球队之一,在与勇士内线的比拼中取得了54-18的绝对优势。但昆西-庞德塞特和艾德-戴维斯少于6分钟的出场时间仍需要关注,所以他们仍然有一些事情需要弄清楚,尤其是接下来的6场比赛。

17、波士顿凯尔特人(3胜4负)上期排名第30

凯尔特人已经取得了3连胜,这个星期的三个主场比赛将使他们过的更舒服一些,另外在战胜热火的比赛中,杰夫-格林那记三分绝杀堪称神奇。

18、底特律活塞(2胜3负)上期排名第18

有趣的是约什-史密斯,格雷格-门罗,安德烈-德拉蒙德三人在前场的防守问题,他们三人在场上时,每100回合活塞让对手得到114分。本周球队将迎来西部之旅,分别挑战开拓者勇士国王湖人

19、新奥尔良鹈鹕(3胜4负)上期排名第23

湖人的比赛,安东尼-戴维斯得到了32分、12篮板和6次盖帽,戴维斯进步最大的表现是他的防守有所改善(不只是盖帽),另外他在快攻得分中排联盟第8,或许他可以赶上乐福,参加全明星赛。

20、华盛顿奇才(2胜4负)上期排名第25

过去两场比赛说明了内内奇才的作用,他包揽了战胜篮网那场比赛的最后9分,他在场上时,奇才每100回合能比对手多得到8.9分。

21、布鲁克林篮网(2胜4负)上期排名第14

篮网在等待德隆-威廉姆斯找回状态,在等基里连科早日复出,不过加内特[微博]至今的表现实在让人失望,他不仅投篮命中率只有32%,而且他在场上时每100回合对手可以得到107.6分。

22、克利夫兰骑士(3胜4负)上期排名第22

球队过于依赖凯里-欧文,过去7场比赛,他在关键时刻的出手次数达到22次。

23、夏洛特山猫(3胜3负)上期排名第27

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本周表示,他正试向伊戈达拉学习,并期待与安东尼对决。本周山猫的对手分别是老鹰凯尔特人骑士热火

24、多伦多猛龙(3胜4负)上期排名第21

本周猛龙的赛程确实不怎么样,将分别对阵火箭灰熊公牛开拓者,另外他们的篮板还需要加强。

25、洛杉矶湖人(3胜5负)上期排名第19

我们期待着科比[微博]的回归,同样期待加索尔和纳什的复苏。加索尔正在和投篮命中率(36%)作斗争,而纳什则饱受背伤困扰。

26、纽约尼克斯(2胜4负)上期排名第15

尼克斯的防守受到了钱德勒受伤的影响,惨败马刺的比赛对尼克斯球迷来说是一种耻辱,本周他们两战老鹰,还要面对火箭,J.R-史密斯的表现值得关注。

27、密尔沃基雄鹿(2胜3负)上期排名第26

在O.J-梅奥(23投13中)和加里-尼尔(18投10中)的带领下,雄鹿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4%,但他们仍然是联盟防守最差的球队之一,本周他们的赛程相当严峻。

28、萨克拉门托国王(1胜5负)上期排名第24

战胜掘金取得开门红之前,他们每100回合让对手得分超过111分,本周他们将分别对阵篮网活塞灰熊

29、丹佛掘金(1胜4负)上期排名第29

泰-劳森(平均每场22.6分)看起来很喜欢布莱恩-肖的体系,安德烈-米勒依旧是一位可靠的替补,但乔丹-汉密尔顿和肯尼斯-法里德的搭配在防守时是一场灾难。

30、犹他爵士(0胜7负)上期排名第28

何时才能迎来开门红?下周他们将迎来掘金、鹈鹕、马刺勇士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