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乔治23分史蒂芬森三双 步行者胜灰熊保持不败

2013年11月12日11:0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以95-79轻松战胜灰熊队,将自己的新赛季连胜纪录扩大到八场

步行者保持不败金身。保罗-乔治拿下23分7个篮板,斯蒂芬森13分、12次助攻和11个篮板,乔治-希尔13分,韦斯特10分,希伯特3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斯科拉得了12分,伊恩-马辛米10分。

灰熊几乎全场落后。小加索尔15分6个篮板,兰多夫12分6个篮板,康利11分。

灰熊全场只以3-2领先过19秒,斯蒂芬森还以一记三分,步行者连得9分,此后就一直保持领先。斯科拉上场后,拿下本节最后4分,步行者以23-16领先。

在丹尼-格兰杰斯继续缺阵的情况下,斯蒂芬越来越具首发的风范,上半场他就几乎打出三双,得分、抢篮板和助攻无所不能。步行者很快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半场结束时,以46-39领先。

第三节一开始,斯蒂芬森又投中三分,步行者打出15-7后,以61-46扩大优势。本节最后3分钟,灰熊只投中一球,三节过后,以55-72落后。

斯蒂芬森的三双已经到手,第四节成为乔治的表演时间,本节打了不到2分钟,他已经三次得手,步行者以80-55遥遥领先。灰熊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15分以内。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