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步行者96-91撕破篮网 开季七连胜保持不败

2013年11月10日12:28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步行者96-91撕破篮网 开季七连胜保持不败

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客场96-91撕破篮网,取得七连胜,开季保持不败。

保罗-乔治拿下24分6篮板,大卫-韦斯特18分8篮板,罗伊-希伯特15分11篮板,兰斯-史蒂文森15分7助攻。

篮网德隆-威廉姆斯17分10助攻,乔-约翰逊17分,布鲁克-洛佩兹16分7篮板,保罗-皮尔斯15分8篮板4助攻,凯文-加内特6分8篮板。

篮网组成了豪华阵容,但新赛季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加内特和皮尔斯虽然起了不小的作用,但显然还没有进入最佳状态。此前保持不败的步行者来访,对篮网来说是极大的挑战。

双方一直打得难解难分,首节步行者以23-21领先,篮网在第二节过后以46-44反超。

第三节还有12秒时,步行者以72-64领先,约翰逊投中一记压哨三分,篮网只以67-72落后。

步行者在第四节以90-8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洛佩斯近距离投篮还以颜色,皮尔斯紧接着命中三分,篮网打出7-0,迅速缩小差距。

比赛还有1分33秒时,威廉姆斯中投得手,篮网只以91-94落后。步行者此后投篮不中,给了篮网机会,但威廉姆斯遭到抢断。虽然步行者进攻犯规,但篮网又连续投篮不中。

比赛还有9.5秒时,韦斯特两罚两中,步行者以96-91领先。加内特最后时刻传球失误,篮网只得接受败局。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