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六场连胜五场逆转?沃格尔:我猜是我中场休息训的好

2013年11月10日08:43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六场连胜五场逆转?沃格尔:我猜是我中场休息训的好

  赛季开始以来,印第安纳步行者一扫季前赛的颓势,打出了六连胜的队史最佳开局,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这六场胜利中,步行者队有五场比赛是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在下半时完成的逆转。

  “我猜是我中场休息时训的好吧,”步行者队主帅沃格尔在谈到这点时说,“我的手下们都很听话,所以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我。”

  当然,沃格尔是在开玩笑,不过不可否认的是,沃格尔的更衣室演说水平的确很高,这一点从他座下大弟子保罗-乔治口中得到了证实。

  “他时而慷慨激昂时而黯然神伤,”乔治说,“我们从来都吃不准弗兰克(沃格尔)到底会说什么。”

  步行者队的五场逆转对手分别是魔术、鹈鹕、活塞公牛猛龙,其中在对鹈鹕时他们半场落后14分是球队赛季半场落后最多的一次。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