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步行者豪取五连胜 成NBA新赛季唯一全胜球队

林德韧

2013年11月07日16:5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步行者豪取五连胜 成NBA新赛季唯一全胜球队

新华社华盛顿11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无疑是整个联盟目前最为火热的球队。在6日以97:80力挫劲敌芝加哥公牛队后,步行者队已取得五连胜,成为NBA新赛季开赛以来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

5胜0负也是步行者队自1971-1972赛季以来的最佳开局,如果在两天后的客场比赛中击败多伦多猛龙队,那么步行者队将追平6胜0负的队史最佳开局纪录。

本赛季的步行者队留住了上赛季杀入东区决赛的原班主力阵容,并招入了斯科拉、唐纳德·斯隆、科普兰等好手来扩充板凳实力。这种调整的好处在本场尽显无疑,正是凭借替补阵容在第四节打出的一波18:4的小高潮,步行者队才最终从苦战中全身而退。

斯隆赛后说:“球队签下我们的目的就是扩充板凳实力,我们替补队员也明确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

当然,步行者队的主力阵容发挥也属上乘,队中核心保罗·乔治攻下全队最高的21分,大卫·韦斯特取下17分和13个篮板,斯蒂芬森贡献15分,替补登场的斯科拉在16分钟的上场时间内8投6中得到12分。

本场比赛后,上赛季冲入全明星的乔治以每场27·0分的神勇表现高居NBA得分榜第二位,中锋希伯特也排在了场均盖帽榜的第一位。

步行者队来说,本场比赛并不轻松。核心控卫乔治·希尔因臀部伤势已休战3场,曾经的王牌格兰杰也继续因伤无法登场。开场后的形势也印证了这一点,公牛队从一开场就与步行者队展开激战,双方前三节打得旗鼓相当。

进入第四节之后步行者队开始发力,斯隆的跳投吹响反攻号角,斯科拉连续取分,斯蒂芬森也命中了两个三分球,这波小高潮彻底将公牛打晕,在比赛剩余时间内再也无力反抗,最终步行者队以17分的优势取胜。

公牛队的罗斯和罗尔·邓各得17分,辛里奇得到12分和5次助攻。(完)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