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乔治21分力压罗斯 步行者胜公牛创最佳开局

2013年11月07日11:1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80-97不敌步行者

步行者五连胜,创下了队史最佳开局纪录,同时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不败的球队。保罗-乔治拿下了21分6个篮板,韦斯特17分13个篮板,斯蒂芬森15分,CJ-沃特森继续首发,得了11分。替补出场的路易斯-斯科拉也表现不俗,拿下了12分。

公牛二连败,新赛季前4场输了3场,这是他们2008年挑中罗斯以来首次。德里克-罗斯15投6中,得了17分2次助攻,洛尔-邓17分,诺阿4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辛里奇12分5次助攻。

罗斯今天开局不错,在前3分钟投中三球,其中还包括一记三分,公牛以9-4开局。接下来近5分钟公牛只投中一球,步行者迅速反超,首节以25-19领先。

步行者大将格兰杰和希尔还未能上场,在进攻上也出现一些问题。第二节步行者只得12分,公牛在半场结束时以43-37反超。

下半场两队进入拉锯战。第四节还有7分15秒时,公牛69-67领先2分,但斯蒂芬两度投中三分,而斯科拉在此期间也两度得手,步行者连得10分,一举以77-69取得优势。巴特勒还以一记三分,但未能止住步行者的攻势,斯科拉又一次中投得手,沃特森则三分命中,步行者以83-72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最后5分钟公牛只投中2球,包括终场前4.4秒无关紧要的一记中投。罗斯还未进入最佳状态,公牛无力再构成威胁。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