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乔治31+10+4 步行者99-91击败活塞四连胜

2013年11月06日13:0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6日电 (温静)据NBA官网报道,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99-91活塞。数据统计

步行者4连胜,开季不败,保罗-乔治31分10篮板4助攻4抢断,斯蒂芬森10分6篮板7助攻,韦斯特12分8篮板,希伯特8分10篮板。

活塞队詹宁斯首发,17分6助攻3抢断,约什-史密斯16分7篮板,门罗14分10篮板,全队三分球25投5中。

伤病还是步行者的麻烦,丹尼-格兰杰还不能上,乔治-希尔[微博][微博]也因伤连续缺阵。不过他们还是连战连捷,包括击败了热火[微博]。

活塞内线不缺悍将,但在步行者面前未能发挥优势。首节中段,步行者打出一波9-0,在乔治投中三分后,他们以15-8取得优势。本节结束时,步行者以29-14领先。

第二节步行者却陷入了困境,单节竟然只得9分。在本节的最后6分25秒,步行者只投中一球,活塞内外开花,打出17-3的攻击波后,上半场以41-38反超。

中场休息后,步行者找回感觉。第三节打了不到4分钟,他们完成13-3的攻击波,一举以51-44取得领先。步行者此后牢牢控制局面,以74-63结束前三节。

比赛还有4分钟时,步行者以94-75遥遥领先。此后他们连连投失,活塞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为时已晚。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