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希伯特单节12篮板创纪录 膝盖受伤不影响明天比赛

2013年10月30日11:0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3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3-14赛季NBA常规赛迎来首场比赛,步行者主场击败魔术,迎来开门红。步行者队中锋罗伊-希伯特出战27分钟6投3中贡献了8分,全场抢下了16个篮板,送出7次封盖。本场比赛,希伯特首节就抢下了12个篮板球,这刷新了他职业生涯单节篮板数纪录。

但是这位内线铁闸在第四节受伤离场,让步行者队上下惊出一身冷汗。在第四节还剩5分22秒,希伯特积极补防时受伤,他捂着左膝盖倒地不起。然后在队医的陪同下回到了更衣室,没有再回到场上。

所幸的是步行者队赛后宣布,希伯特的膝盖没什么大问题,他也可以继续上场,但球队决定让他休息。明天步行者将背靠背迎战鹈鹕队,沃格尔主帅赛后表示希伯特膝盖没有问题,不会缺席明天的比赛。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