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拉里-伯德:阵容搭建已彻底完成 步行者有实力夺冠

2013年09月26日08:3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26日电 据NBA官网,在花大价钱将乔治留下之后,步行者队未来的薪金水平将在未来一年达到一个高水平,考虑到球队中包括希伯特与韦斯特在内的多名核心都有长约在身,步行者队未来的提升潜力已经很小,而薪资压力则将越来越大。可以说,步行者队的阵容搭建已经彻底完成,未来他们将以此为班底,对总冠军发起冲击。

那么他们的管理层对此有信心吗?

“是的当然,”球队经理拉里-伯德在回答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是冠军的争夺者,任何低于分区决赛的结果对我们来说都是令人失望的。在我看来,常规赛超过50胜的战绩可称之为不错,但我认为相对常规赛,我们为季后赛准备的更多,球队现在很有深度,而且准备时间充足,你很难战胜一支有10到11人可以出战的球队。”

步行者上赛季常规赛取得49胜32负的战绩(最后一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因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取消),季后赛中他们一路淘汰老鹰与尼克斯,最终在东区决赛中与最终的冠军热火队大战7场败北。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