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各地新闻

健身进边关 快乐关警员

海关总署“基层边关行”全民健身体育文化活动走进内蒙古

2018年08月02日16: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基层边关行”全民健身体育文化活动在额济纳海关举办健身气功培训
“基层边关行”全民健身体育文化活动在额济纳海关举办健身气功培训

 人民网呼和浩特8月1日电 (孟亚峥、伊秀英)7月17日-31日,由海关总署政工办联合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和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举办的2018年“基层边关行”全民健身体育文化活动,在额济纳海关、二连海关、海拉尔海关、额尔古纳海关分别进行。

海关总署政工办委派的全民健身活动小分队代表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向4个基层边关及监管点分别赠送了全民健身路径(10件)4套、健身音响40部、乒乓球拍40副、无绳跳绳200条及全民健身科学丛书4套100余本,共计价值30余万元。

全民健身活动小分队与4个基层边关和原检验检疫局负责同志及部分关警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新海关关检融合的基本概况和文体活动开展情况,了解关警员在运动健身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交流全民健身工作经验和体会。

海关体协副秘书长、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李明,健身气功老师单颖还为包括新转隶人员在内的关警员和边检站等口岸单位工作人员讲解了全民健身新理念,教授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和办公室健身操,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据悉,“基层边关行”是为落实海关总署党组对战斗在边关一线全体关警员的关心关爱,丰富海关人员的业余生活,提高其身心素质和健康水平,凝聚工作积极性和向心力而开展的一项全民健身体育文化活动。下一步,活动还将在西藏、新疆开展进行。(完)

“基层边关行”全民健身体育文化活动走进二连海关
“基层边关行”全民健身体育文化活动走进二连海关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