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首届全国职工健步走精英赛将在安徽池州举办

2018年05月16日16:4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5月26日,首届“大美池州”全国职工健步走精英赛将在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陵阳镇举行。本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指示要求,积极推动全国企业职工体育活动广泛开展。比赛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安徽省体育局、池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池州市教育体育局、青阳县人民政府承办,陵阳镇人民政府协办。

据悉,参赛人员将设置为个人组与团队组。比赛将分为两日进行,第一日进行6公里团体赛和个人赛,第二日进行8公里和12公里团体赛和个人赛。比赛路段将在自然风光秀丽、人文底蕴深厚的池州市青阳县陵阳古镇进行,将途径如谢家村、上章村、所村、李氏宗祠等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和中国传统村落。比赛第一日还将结合陵阳古镇传统民俗“陵阳锅子百家宴”于赛事活动之中。

此赛事旨在推动池州的旅游体育产业发展,致力于以新业态项目为核心、以产业融合为路径、以大外宣为牵引,将池州打造成最具运动特色的热门文化、体育旅游目的地。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