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各地新闻

曾花:中国户外评奖大会对行业发展意义非凡

牛东平
2017年10月16日09:18 |
小字号

10月12日,2017年度中国户外评奖大会评审沟通会暨2018最具赞助价值体育赛事评选启动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把脉2017年户外发展潮流方向,发现2018年体育赛事本真价值。作为特邀评委代表,思凯乐户外品牌的创始人曾花,以一个资深的户外从业者和实践者的视角,对中国户外评奖大会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评述和展望。

本次中国户外评奖大会收到近千份的报名参评资料,比往年有很大提升。在谈到评奖工作时,曾花表示:有近千个项目要去了解,每一个评委都要非常的投入,我们要从企业运营角度、效率、模式、甚至盈利情况多方面的去考量。我作为企业评委肯定要参与更多、做更多的了解,要对这些项目的可持续性、盈利模式做更深的挖掘。作为中国户外评奖大会四年的见证者,曾花充满责任感的表示:要认真把评奖做好,要做大量工作以充分保证评奖公正性和权威性。

在讲话中,曾花也盛赞了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华奥星空,曾花说:“我有一个建议,如果说这个奖最应该给谁,我会马上想到一个单位,华奥星空其实也可以作为获奖单位。”曾花还表示,今后她还将和华奥星空一起探索如何把中国户外评奖会办的更好。

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花说:“中国户外评奖大会把整个行业内的所有赛事和活动聚合在一起,相互之间良性竞争、协同促进,这对于户外行业乃至整个体育产业的健康发展意义非凡。”

在采访中,曾花将中国户外评奖大会的价值和意义概括为三点,首先它对于每一个企业的价值塑造和拓展空间有一定提升;第二,它会让更多的受众、更多的老百姓直观地看到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能让他们也更好的参与进来;第三,它对企业有很好的激励作用,有利于他们评估自身的角色和定位,以及今后的发展路径。

据悉,中国户外评奖大会将于10月28日在安徽齐云山举行。

(文章来源:华奥星空)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